爱人动物(15)

*私设如山

*快完结了最近会努力更新的


15


Ming把刚才从外面买回来的海鲜粥从袋子里拿出来。粥大概是放凉了,他又急急忙忙钻进厨房里加热。等到微波炉发出“叮”的一声,这才大功告成般露出个满意的笑容。

坐在餐桌前的Kit则是全程秉承我听不到我看不见我就是一只鸵鸟的原则,趴在自己的胳膊上闭着眼睛装睡。

只要一回想起刚才自己仿佛示弱一样主动投怀送抱的举动,铺天盖地袭来的羞耻感就让他在Ming面前根本抬不起头。

明明才撩完狠话的,现在干嘛又抓着人家不放。

啊啊啊啊啊啊那小子肯定要嘚瑟死了。

Kit心里哀嚎着自己的一世英名毁于一旦,懊恼地将脑袋埋得更深,独自在内心展开新一轮的情绪挣扎。

Ming端着热好的食物走近时对方仍然维持着一开始的姿势,头顶上那团发旋儿正冲着他。从他这个角度能够轻巧地将Kit暴露在明亮光线下那红得透亮的耳朵收入眼底。

结果被对方T恤领口处那一节凸起的颈部关节所抢占视线,Ming不自觉地皱了眉。

早在前一晚背着Kit把人带回家的时候就感觉到了,刚才揽进怀里轻拍着背安抚时不过是更加证实了他的猜测。

相比以前,现在的Kit实在是过于单薄了。

他一直知道Kit肠胃不好。究其原因,其实也不难想到,以前在学校时三天两头就要为各种考试熬夜温习。毕业后当了外科医生,为了手术不能按时吃饭简直成为日常,这导致胃病几乎和Kit如影随形。

虽说他也有见缝插针的在旁提醒,但Kit医生是忙起来就会把自己的身体抛之脑后的类型。

遭遇过几次对方胃痛给他造成惊吓之后,这位曾经的校之月先生索性承担起做饭的职责,一副势必要把年上恋人的胃调养好的模样开始每日驻扎厨房认真的学习起料理。

除了最初的一两回是因为火候掌控不当,以及调料配比造成的失败之外,便很快迈上正轨。到后来甚至可以不依照菜谱,自己开始举一反三变着花样儿自由发挥。

而Kit原本频繁光临的胃痛也在他持续不断的攻势之下终于偃旗息鼓。

喂养效果极为显著。以至于某天对方洗完澡出来面向他掀起睡衣一角,露出肚皮,被热气蒸得红扑扑的小脸上挂满忧郁。

“我最近是不是胖了,Beam今天见面嘲笑我来着……”

尾音还没落下就被人一把抱在了怀里。Ming笑眯眯地亲亲对方的额头,不忘恶趣味十足的拉长了声音逗他。

“没关系的,就算Kit胖了我也喜欢。”

“……你今天死定了!”

Kit听罢立马装作炸毛的样子在他怀里转过身,然后咬牙切齿的掐着他的脸一顿胡乱揉捏。

闹到最后自己脸上表情先绷不住,笑意堆在眼角眉梢,脸颊旁凹陷的酒窝仿佛是甜蜜的陷阱,引诱着他不断靠近。

理解到对方的意图,Kit红了脸想推开Ming,却反被Ming拉进怀里加深了这个吻。

回忆让他不由得微笑起来 

彼时的自己根本是想不到现在这些的。或许因为沉浸在幸福感里,过于得意忘形,所以没能及时察觉出变化。

又或许是周围的人给他的错觉,都说自己是爱得更多的那个,自己也就理所当然这么以为了。却从没曾想过那看似傲娇的恋人给自己的爱其实一点儿都不比他少。

就好比Kit每次和自己闹别扭时一开始虽然都是冷着脸不理他,可一旦他锲而不舍厚着脸皮黏着对方,Kit就会很轻易地被他逗笑,然后眼睛晶晶亮的又跟他和好如初。

比他年长,在恋爱中却像个单纯的孩子一样的Kit,只是习惯性的将真实的心情藏在更深的角落里。

直到对方离开以后,他也花了很长时间才意识到这点。

心里愧疚与不甘的感情快要溢出来,他鼻腔突然涌上酸涩。

自己为什么没有早点发现呢。

tbc


评论(32)
热度(46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itterSweet | Powered by LOFTER